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粉嶺連儂牆天橋 錘仔傷人兇徒落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黃衫漢以錘仔襲擊一名黑衣男。周一(5日)港鐵粉嶺站對開「連儂牆」行人天橋發生的傷人案,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經調查後,昨晚(6日)在上水區拘捕一名39歲姓 ...


黃衫漢以錘仔襲擊一名黑衣男。


周一(5日)港鐵粉嶺站對開「連儂牆」行人天橋發生的傷人案,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經調查後,昨晚(6日)在上水區拘捕一名39歲姓劉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劉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9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當晚近10時,一名身穿黃色外套、手持鐵錘的大漢,突然以雙手捉緊一名身穿白色衫的男子,並惡言相向。期間另一名身穿白衫、手持雨傘男子上前喝止,黃衫漢揮動鐵錘襲擊,在場人士大叫:「唔好打」。一名身穿黑衫男子以手機拍攝經過,黃衫漢見狀立即追前向他施襲,一度捉緊黑衣男的手,然後用鐵錘追打,以致其手部受傷流血,逞兇後拔足往商場逃去。遇襲男子姓區(59歲),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