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朱晨麗:傳與龔嘉欣不和 朱晨麗寸:要炒作行遠啲 __,朱晨麗,鍾嘉欣,龔嘉欣,

Feel到晒朱晨麗嘅怒火!藝人朱晨麗同龔嘉欣之前一齊拍攝無綫劇集《大醬園》,拍劇時朱晨麗因中暑又甩骹,要請假休養而影響拍攝進度,被指引來龔嘉欣不滿,令 ...


Feel到晒朱晨麗嘅怒火!


藝人朱晨麗同龔嘉欣之前一齊拍攝無綫劇集《大醬園》,拍劇時朱晨麗因中暑又甩骹,要請假休養而影響拍攝進度,被指引來龔嘉欣不滿,令佢要連續開廠,冇時間時間休息,並出現耳水不平衡兼入院,龔之後更喺社交網暗寸留言:「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

朱晨麗今日終於為呢件事開腔,指因拍《大》劇而發燒中暑入院,迫不得已請過一次假:「這麼辛苦,掰掰手指,我的確有一次是因為拍攝,而導致發燒中暑進了醫院,所以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和劇組請了一次假...(說明*全劇僅僅請了那一次假)而那一次也得到了劇組的體諒,並且劇組及時做出了調整。」

佢續指自己最近頻頻被無辜抹黑,今次唔再沉默,係希望負面新聞離佢而去:「但由於最近總被一次又一次的無辜抹黑,也令我明白一個道理,沉默不解釋,並不能夠平息事件~多餘的話也不想說了,只希望各種斷章取義的猜測或者抹黑,請不要跟我搭上邊好嗎?要炒作,走遠點!不送!謝謝!」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