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辯稱舉報欄非新增 國泰再發電郵警告罷工可被炒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國泰航空被指修訂《員工行為守則》,並設「舉報欄」,鼓勵員工「篤灰」。因管理不善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及支持反修訂《 ...


國泰航空被指修訂《員工行為守則》,並設「舉報欄」,鼓勵員工「篤灰」。


因管理不善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及支持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的員工,被外界批評製造白色恐怖。消息指,國泰修訂《員工行為守則》(《守則》)及設立「舉報欄」,鼓勵員工「篤灰」。國泰航空回覆表示,《守則》一直有關於「舉報」章節,目的鼓勵員工主動提出可影響安全及保安的潛在事宜。


消息指,國泰昨(28日)向員工發出修訂版《守則》,又設立「舉報欄」,鼓勵員工舉報違規行為,又指舉報資料將會保密,保障舉報者安全。


國泰表示每年檢討和修訂《守則》,並概述了國泰預期員工的基本業務行為原則,及力求時刻處事公正、合乎道德情理、維護航空安全及質素的承諾。《守則》涵蓋多個範疇,包括工作場所的互相尊重、人權、環境、健康及安全、利益衝突、採購規範、賭博、酒精及藥物、公司財產、保密內部資料、知識產權等。


國泰表示,《守則》中「舉報」的章節並非新增項目,又指國泰致力營造合適的工作環境,以鼓勵員工主動提出可影響安全及保安的潛在事宜,並提供充份的保護。


繼鼓勵員工「篤灰」後,國泰今日(29日)再向全體員工發出內部電郵,反對員工參與9月2及3日的罷工,強調經調查後可能會被辭退,又指該公司對員工參與違法行為是「零容忍」,若發現有人作出損害其聲譽或令資方無法符合監管要求的行為均可能被辭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