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甄珍:傳與謝賢巴黎再婚 甄珍兩字回應…… __,甄珍,謝賢,

甄珍就有傳與謝賢在巴黎結婚作出回應。金馬獎終生成就獎得主、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早前在高雄舉辦影展,因操勞過度兩度入院,前夫謝賢十分緊張,帶上大束玫瑰花親赴 ...


甄珍就有傳與謝賢在巴黎結婚作出回應。


金馬獎終生成就獎得主、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早前在高雄舉辦影展,因操勞過度兩度入院,前夫謝賢十分緊張,帶上大束玫瑰花親赴醫院探望。由於兩人分離近半個世紀,去年重逢才揭開當年因誤會重重而離婚,謝賢更說出:「我還愛着妳,我等着妳回來。」的深情說話,之後傳出兩人復合,近日更傳出他們會於巴黎再婚,甚至有出席嘉賓名單等。

甄珍在上飛機去台北時接受東網訪問,她說:「無聊,我現在去台北都那麼困難,因為依然頭痛頭暈,還去巴黎真開玩笑,不要亂傳亂說。我們都一把年紀,他有孝順子女把他照顧得很好,我們大家老朋友偶而出來聚聚,說說以前的事就很好了。大家互相照顧,互相關心,安度晚年就這樣好了。」

早前她因為半身麻痹加上頭痛頭暈入了養和醫院治療四天,但醫生找不出原因,出院後依然每天下午三點左右就會頭暈頭脹痛,今日她會到台北榮總醫院接受詳細檢查,希望找出病因,早日痊愈。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