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梁舜燕病逝:幼子食減肥藥出事 梁舜燕謹守專業照開工 __,梁舜燕,

梁舜燕是圈中藝人的模範!梁舜燕醉心演藝事業,且敬業樂業,獲圈中人盛讚是藝員模範,當年面對喪子喪夫之痛,梁舜燕依然謹守專業,不會因私事而影響拍攝工作,或 ...


梁舜燕是圈中藝人的模範!


梁舜燕醉心演藝事業,且敬業樂業,獲圈中人盛讚是藝員模範,當年面對喪子喪夫之痛,梁舜燕依然謹守專業,不會因私事而影響拍攝工作,或自暴自棄,性格堅強堅毅。

1998年,梁舜燕幼子阮惠熊因吃減肥藥出事,導致肺炎及器官衰竭離世,「白頭人送黑頭人」的梁舜燕與阮惠熊感情特別要好,傷心程度可想而知,當時她正忙於拍攝處境劇《真情》,為免影響進度,她仍強忍喪子之痛沒有停工,繼續拍攝工作。

2012年,梁舜燕再次經歷親人離世,這次是與她共度了60多年的老伴,丈夫阮黎明離世前,梁舜燕一直陪伴在側握着對方雙手,望着老伴安詳離去。她曾指當時的痛實在無法以言語來形容,因此她離開港島舊居,搬到九龍區居住方便家人照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