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田蕊妮:再挑戰視后寶座?阿田對空櫈發揮真.演技 __,田蕊妮,視后,阿田,

阿田主演嘅新劇播出三集已經反應熱烈!視后田蕊妮(阿田)事隔兩年再有新劇推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播出三集已贏盡口碑,劇情及對白被指貼地,而今晚劇情 ...


阿田主演嘅新劇播出三集已經反應熱烈!


視后田蕊妮(阿田)事隔兩年再有新劇推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播出三集已贏盡口碑,劇情及對白被指貼地,而今晚劇情講到失婚阿田重遇舊同學袁文傑,對方提議她去上人生課程,讓生活重回正軌,而阿田於課堂上說到多年來對父親的怨情即爆seed,要眼淚有眼淚、要情感有情感,絶對有望憑該劇再次挑戰視后寶座!

原來阿田一直對「老竇」李國麟心生怨懟,一直不滿父親的「潮州怒漢」性格,將她媽媽當作工人,致令對方含怨早逝,而當得悉阿田姐姐年輕懷孕,更迫令女兒墮胎,阿田與姐姐最終離家出走,田姐遇上意外被車撞死…是故人生課堂上,阿田對着空櫈釋放多年來對父親的不滿,演技入木三分,頓成網民熱話。

談到這場戲的演出,阿田接受電話訪問表示:「演得好係演員嘅本分,我反而要多謝兩位編審,係佢哋創造出咁好嘅劇本畀我哋發揮。而《她》劇推出後,我都收到好多短訊鼓勵,有朋友多謝我喺呢段時間,每晚畀1小時歡樂大家,我好多謝大家嘅支持。」據悉,原來該場戲是開工首天的重頭戲,阿田未及熱身便要為這麼沉重的戲份演出,結果導演一take已收貨,且獲圍觀同事掌聲鼓勵,不過阿田卻嫌自己的演出「唔夠層次」,要求再來一take,可謂相當專業。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