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救護少女中布袋彈恐盲 民間記者會轟警瞄頭發射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網民召開第三次民間記者會。(何天成攝)港九新界昨晚(11日)持續有衝突,太古、尖沙咀及荃灣等地更有多人受傷。網民今日(12日)召開第三次「民間記者會」 ...


網民召開第三次民間記者會。(何天成攝)


港九新界昨晚(11日)持續有衝突,太古、尖沙咀及荃灣等地更有多人受傷。網民今日(12日)召開第三次「民間記者會」,質問特首林鄭月娥對於警方射中一名少女眼部有何感想,又期望林鄭憑良心還港人一個自由、公義及和諧的社會。

記者會其中一名發言人高小姐質疑警方昨晚於港鐵太古站內,在不足一米距離向市民開槍是觸犯酷刑條例。她又引用相關諮詢文件指,布袋彈只可向下半身發射,絕不應瞄準頭部,否則屬非法使用,惟警方昨在尖沙咀射中一名負責救護的少女的眼部,令她有機會致盲。

另一名發言人吳先生促請警方交代,何以有警員疑似以示威者打扮在現場出現,而其行為有否在前線製造警民衝突,致衝突升溫,「警方譴責暴動行徑,但有多少是由警方精心策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