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稱被捕是政治打壓 方仲賢對聲援市民受傷感難過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方仲賢(中)強調購買雷射筆是合法。(溫國佳攝)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本月6日在深水埗購買雷射筆後遭O記探員截查,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事 ...


方仲賢(中)強調購買雷射筆是合法。(溫國佳攝)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本月6日在深水埗購買雷射筆後遭O記探員截查,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事件惹爭議。方今日(16日)在記者會稱,當日被捕時由於警員未有清楚表明身份,他在感到生命及財產受威脅下逃走,並指後來有街坊包圍他及警員時,有警員稱:「最好唔好搞大呢件事,依家咁係你一手造成,對大家無好處。」

對於被捕後有市民發起聲援行動,且演變成警民衝突,方表示對支援他的市民、浸大同學因而受傷及被捕感到難過,浸大學生會願意提供援助。他又感謝港人支持,強調購買雷射筆是合法,對當局將攻擊性武器定義由年前的雨傘擴大至雷射筆感無理,形容自己被捕是政治打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