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楊思琦 神枱生果醫肚慳出半億物業 __,

思琦推出寫真集後令人氣再急升,頻頻獲邀出席活動。
神枱生果醫肚慳出半億物業有「屋邨港姐」之稱的楊思琦,入行不久便聽從曾任職銀行的母親建議買樓,至今已手執至少五個、共值半億的物業。為儲首期節衣縮食,思琦 ...


神枱生果醫肚慳出半億物業

有「屋邨港姐」之稱的楊思琦,入行不久便聽從曾任職銀行的母親建議買樓,至今已手執至少五個、共值半億的物業。為儲首期節衣縮食,思琦不但不理形象只着贊助商的卡通衣服,連開鏡拜神的神枱生果及燒豬都不放過,留作自用醫肚及餵狗!

全方位慳盡下,她於2006年成功上車,以400萬買入長沙灣泓景臺920方呎單位,一年後再斥263萬元買麗港城中層單位,持貨兩年賣出賺150萬!愈戰愈勇,思琦於2010年以650萬元買清水灣半島的1,368方呎中層單位,2014年則以父親名義入市,以996萬元買入將軍澳天晉850方呎單位,另傳她再買多一個。已有至少四個住宅物業的她,2017年首攻工廈,斥370萬元購下觀塘工廈The Icon一個299建呎單位作收租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