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與市民衝突闖屯門屋苑 數人中胡椒噴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多名防暴警持續毆打青年。(林嘉諾攝)防暴警深夜闖進屯門私人屋苑追捕示威者及市民!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10多名屯門區市民在青山警署外聚集,多輛警車 ...


多名防暴警持續毆打青年。(林嘉諾攝)


防暴警深夜闖進屯門私人屋苑追捕示威者及市民!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10多名屯門區市民在青山警署外聚集,多輛警車載防暴警從多區進入青山警署增援。至凌晨1時許,約30名防暴警從警署衝出驅散市民,而附近的湖山公園內亦有逾百防暴警駐守,同時再有多部俗稱「豬籠車」的警方小巴到達附近增援。

探員在附近截查一男子,並搜查他的私家車,在車上檢獲自製盾牌,被探員帶上警方私家車帶署調查。青山警署外及悅湖山莊內有市民及街坊見有市民被帶走,喝倒采並指責警方濫權濫捕,多次縱容黑社會作惡,毆打異見市民,同樣是「黑社會」作為。大批手持圓盾的防暴警衝前,示威者立即四散,並進入屯門居屋悦湖山莊。

不過,防暴警未有停止追捕,直闖悅湖山莊屋苑範圍內。一名身穿白衣的市民遭5名防暴警包圍,並施以亂棍毆打、多次施放胡椒噴霧,最終制服在地,其後防暴警繼續在屋苑內追捕多人,並一度施放胡椒噴霧,多名居民及保安員中椒,防暴警持續在區內多處路面佈防。

騷動引起附近街坊的不滿,紛紛前來聲援,並指罵闖入屋苑的防暴警,在喝罵聲中離開,現時仍有近200人聚集。至凌晨3時許,圍觀的市民巡漸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