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床戰拗成大法師!男問爽嗎 雞排妹秒崩潰 __,鄭家純,雞排妹,

床戰拗成大法師!男問爽嗎 雞排妹秒崩潰
床戰拗成大法師!男問爽嗎雞排妹秒崩潰男女的床第之事總是令人害羞,因此不會被公開討論,也為這些話題增添了神祕面紗,然而雞排妹卻在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中 ...




床戰拗成大法師!男問爽嗎 雞排妹秒崩潰

男女的床第之事總是令人害羞,因此不會被公開討論,也為這些話題增添了神祕面紗,然而雞排妹卻在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中,與YouTuber米砂(Misa)大談過去的性經驗,也透露在激戰的過程中,女生到底都在想什麼,為男性們解惑,雞排妹更笑說,她還曾經在床上被拗成「大法師」。





▼雞排妹身材火辣性感,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深夜保健室》邀請到老司機米砂和雞排妹暢談性經驗,2人聊到當女生在辦事時突然說,「最近片子看不少喔!」這其實不是稱讚男方的意思,米砂表示,這其實是在和對方反應,「學A片就學A片,不要一直換姿勢好嗎?」雞排妹聞言不禁大笑,「我曾經就是…真的是被拗到像大法師!」



▼雞排妹透露曾被某任男友拗成大法師。(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回想起這段過去,雞排妹笑到趴在桌上,透露自己當下只想問,「我在哪?我在幹嘛?」米砂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透露當時就像經歷了一場泰式按摩或是瑜伽課,男方不但將她的手往後折,還能聽見背部骨頭喀喀作響的聲音,感覺脊椎都要斷了,但男方仍自我感覺良好問,「爽嗎?」



▼米砂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米砂崩潰地說,她當下只能不斷地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雞排妹也說,其實不難理解男生的心態,「他就想要滿足他的性幻想。」男生看了A片後會覺得女優既然可以,他也可以和女友做出相同姿勢,卻忘記了影片可以後製、喬角度,而且AV女優是專業的,一般人不能輕易嘗試。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