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洪欣晒命女兒勁黐身 __,洪欣,

洪欣晒命女兒勁黐身

洪欣晒命女兒勁黐身莫少聰的女兒莫芷嫣標致可人,被網民譽為可繼承父業的星二代,其實不獨她大有潛質,其同父異母的兄長、即莫少聰與舊愛洪欣所生的兒子張鎬濂, ...


莫少聰的女兒莫芷嫣標致可人,被網民譽為可繼承父業的星二代,其實不獨她大有潛質,其同父異母的兄長、即莫少聰與舊愛洪欣所生的兒子張鎬濂,更是現在備受矚目的小鮮肉生力軍。盡得父母優良基因、今日19歲生日的張鎬濂,成為范丞丞的同門師弟,今年初參加內地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外,上月更宣布成功獲上海戲劇學院取錄。

至於洪欣與丈夫張丹峰所生的女兒張晞彤,同樣是受網民關注的「網紅」。昨日洪欣與舊愛不約而同網晒親子樂,分享短片。身處化妝間並以古裝打扮現身的她,原來為內地新片《功夫拉麵》開工,而囡囡晞彤貼到實,更非常享受的坐在母親懷中唱歌。洪欣留言:「彤彤就像一隻小貓咪,一直黏着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