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梁舜燕病逝:梁舜燕家族與電視圈結下不解緣 __,梁舜燕,

梁舜燕家族與電視圈十分有緣。梁舜燕一生奉獻電視圈,而其子及內孫亦與電視結下不解之緣,大仔阮惠源是電視台幕後,曾任職亞視監製,而細仔阮惠熊則是亞視藝員, ...


梁舜燕家族與電視圈十分有緣。


梁舜燕一生奉獻電視圈,而其子及內孫亦與電視結下不解之緣,大仔阮惠源是電視台幕後,曾任職亞視監製,而細仔阮惠熊則是亞視藝員,而孫兒阮浩棕(Nicholas)亦投身演藝圈。

Nicholas中學就讀喇沙書院,其後入讀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因大學時修讀「音樂與戲劇」課程激發興趣,故決定加入演藝圈,曾主持無綫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及劇集《EU超時任務》、《為食神探》,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而他並沒有把梁舜燕的關係掛在嘴邊,反想想靠自己努力。

去年他在梁舜燕慶祝入行60年時發長文讚揚嫲嫲:「嫲嫲嘅威水史唔能夠盡錄,但佢嘅謙卑,將佢嘅成就同輝煌掩蓋,作為一個親人,我以『我係梁舜燕孫仔』嘅身分自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