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吳建豪父愛上身拖實契女 孖安志杰一家飲啤睇展覽 __,吳建豪,安志杰,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TakashiMurakami)最近襲港,在中環大館當代美術館,舉行大型個人展覽「村上隆對戰村上隆」,展出超過60件畫作及雕塑 ...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最近襲港,在中環大館當代美術館,舉行大型個人展覽「村上隆對戰村上隆」,展出超過60件畫作及雕塑。



展覽還吸引了安志杰(Andy)和太太Jessica C.帶同3歲大女Tessa,吳建豪及名模Amanda S.結伴去觀賞。日前,接近傍晚時份,在中環大館外,看見吳建豪手拖契女Tessa,正跟Jessica C.行去找站在遠處的安志杰,3人交談了一會,安志杰忽然離開了。未幾,Amanda S.出現,並向一名女子問路,似乎在找展館正確位置。



一行人去到場館外,Amanda和Tessa影合照,Jessica C.充當攝影師。此時,安志杰拿着兩杯啤酒現身,一杯給了吳建豪,然後親切地和Amanda打招呼,再準備行入場,在等候工作人員帶入場前,有名男途人認出吳建豪,要求合照。早前吳建豪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於跳舞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腳踝骨折要撐拐杖,但事隔個多月已經健步如飛。入到場館,Tessa依然全程黏實契爺吳建豪,表現親暱,眾人在場內逗留約1小時,之後坐上朋友車離開。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安志杰夫婦帶同囡囡見吳建豪 安志杰夫婦帶同囡囡見吳建豪
吳建豪拖住契女

吳建豪拖住契女
Amanda問路,吳建豪等人在旁閒聊

Amanda問路,吳建豪等人在旁閒聊
女的影相,男的飲啤酒

女的影相,男的飲啤酒
Amanda一見安志杰即熱情打招呼

Amanda一見安志杰即熱情打招呼
Amanda站在4.5米高,大型金箔雕塑《宇宙初生的啼聲》前留影。

Amanda站在4.5米高,大型金箔雕塑《宇宙初生的啼聲》前留影。
安志杰細心欣賞展品

安志杰細心欣賞展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