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職員通宵善後 元朗站今服務復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人士在元朗站弄毀站內設施。(朱先儒攝)港鐵今晨(22日)5時許宣布,昨晚(21日)受影響的輕鐵及西鐵線,今天將維持正常服務。港鐵也就昨晚元朗站的情 ...


示威人士在元朗站弄毀站內設施。(朱先儒攝)


港鐵今晨(22日)5時許宣布,昨晚(21日)受影響的輕鐵及西鐵線,今天將維持正常服務。港鐵也就昨晚元朗站的情況發表聲明,對部分人士的行為導致站內設施受損表示不能接受及遺憾。

港鐵表示,車站在今晨零時30分提早關閉,以便安排維修人員詳細檢查各項車站設備,及安排復修工作,並在通宵清理後宣布今天的服務將不受影響。

至於昨晚元朗站的公眾活動,港鐵今日凌晨時分發表聲明,表示車站職員一直作出適當處理,並加派人手致力維持車站的正常運作,避免其他乘客受影響。然而部分人士之後擅自使用車站內的消防設備包括消防喉及滅火筒,亦將個別車站出入口的電動閘關閉,及將站內的設備包括報紙箱、垃圾箱等推倒以堵塞通道。車站職員亦發現多處牆身有塗鴉,站內設施更有不同程度受損。港鐵公司強調,該等人士的違法行為不能接受,公司表示非常遺憾,已報警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