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維園反暴力音樂會 近千人出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近千人參加反暴力音樂會。(何天成攝)香港政研會在維園舉行「希望明天」反暴力音樂集會,集會今日(3日)下午3時開始,在下午2時30分,現場已有近千名市民 ...


近千人參加反暴力音樂會。(何天成攝)


香港政研會在維園舉行「希望明天」反暴力音樂集會,集會今日(3日)下午3時開始,在下午2時30分,現場已有近千名市民到達,佔滿三分一中央草坪位置,多名市民身穿白色上衣。

現場有音樂人與市民互動唱歌,亦有參加者展示標語及在大型布景板前拍照及為警察打氣。

香港政研會主席鄧德成表示,集會時間為下午3時至5時30分,屆時會由多個受連串示威衝突影響的市民進行分享,如網紅及遭破壞的貨車司機,又指今天公眾集會未有邀請政界出席。他指自6月起至今,已發生多場暴力衝突,指市民表達意見,要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表達訴求。

對於市民多次舉行不合作運動, 他並不認同,認為應以不暴力、不違法方式表達訴求,又認為可和平討論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可能性。鄧又指不打算在暑假內再舉行集會,指「市民都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