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的哥因暴亂收入減少 昂船洲大橋圖跳橋獲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隔住鐵欄向事主展開游說。(胡德威攝)今日(28日)凌晨零時許,有駕駛人士途經昂船洲大橋往機場方向時,發現一部的士停泊於橋中間位置路肩,一名年約60 ...


警員隔住鐵欄向事主展開游說。(胡德威攝)


今日(28日)凌晨零時許,有駕駛人士途經昂船洲大橋往機場方向時,發現一部的士停泊於橋中間位置路肩,一名年約60歲的哥落車後,爬過圍欄站出橋邊站危險位置,於是報警。水警輪在橋底戒備,救援人員到場向事展開游說。

至今晨1時許,數名消防員爬出橋邊戒備,趁事主與警員對話時,趁其鬆懈,一擁而上將其制服,再帶回安全地方,由救護員送院檢驗。

據悉,事主因近期社會動盪,多區發生暴亂而導致收入減少,亦因家庭及工作問題而有輕生念頭。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