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美情報指解放軍迫近香港邊境 特朗普望沒有人被殺 __,修例風波,特朗普,逃犯末路,

特朗普稱香港的情況棘手。(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3日)回應香港局勢時表示,目前香港的情況「艱難」和「棘手」,更表示希望沒有人被殺,他又引述 ...


特朗普稱香港的情況棘手。(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3日)回應香港局勢時表示,目前香港的情況「艱難」和「棘手」,更表示希望沒有人被殺,他又引述美國情報指解放軍已逐漸迫近大陸和香港邊界。

特朗普在新澤西回應有關香港局勢的提問時說:「香港的情況非常艱難,我們看看事態如何發展,但我肯定可以解決,我希望大家會有共識,包括中國在內都會滿意。」他又形容香港形勢「棘手」,他表示:「我希望這會和平解決,沒有人受傷,沒有人被殺。」

他之後在空軍一號上就透過社交網站就香港局勢再貼文,寫道:「我們的情報顯示內地政府已下令解放軍開往香港和大陸邊界,所有人都應冷靜和維持安全。」但他聲稱很多人指摘他和美國是香港問題的始作俑者,他對此感到費解。他寫道:「很多人說我跟美國和香港出現的問題有關,我很不明白,為甚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