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國泰醜事:航機顯示屏表格惹播獨爭議 國泰道歉推說技術疏忽 __,國泰,

國泰航空處事欠缺政治意識又惹批評。國泰航空處事欠缺政治意識又惹批評。國泰航機座位娛樂系統顯示屏,以及「府上送貨服務表格」內,將香港及台灣兩地與中國並排 ...


國泰航空處事欠缺政治意識又惹批評。


國泰航空處事欠缺政治意識又惹批評。國泰航機座位娛樂系統顯示屏,以及「府上送貨服務表格」內,將香港及台灣兩地與中國並排而列,被質疑有認可「港獨」及「台獨」之嫌。事發後國泰急急「跪低」道歉,推說事件涉及技術疏忽,以致資訊有誤,直言會盡快糾正相關資訊。

有國泰乘客指本周三乘坐國泰CX831由紐約飛往香港的航班時,留意到機上娛樂系統顯示屏,對於北京、香港及台灣的名稱寫法有異;認為國泰以「城市加上國家」的組合方式形容北京(Beijing,China),另一邊廂涉及香港及台灣的寫法卻以「Hong Kong,Hong Kong」及「Taipei,Taiwan」方式展示,質疑國泰將香港及台灣列在「國家」的位置,有令人誤解以為上述兩地獨立之嫌。

另外,有網民關注國泰航空航機的「府上送貨服務表格」亦出現上述同類爭議,涉事表格上地址方面有關剔選送貨國家的部分,將台灣與中國及日本等國家並列。

東網為上述事件向國泰航空查詢,國泰僅表示航機上娛樂系統近期因技術疏忽,以致未能顯示所上載的正確資訊,特此道歉。國泰現正與供應商合作,務求盡快糾正有關資訊;惟對於「府上送貨服務表格」出現類似情況方面卻避而不談。

國泰在北京、香港及台灣三地名稱的放置排列方法並非首次惹來爭議,內地民航局於去年四月要求多家外國航空公司,糾正其官網當中違反中國法律、違背一個中國政策的相關內容,當時國泰亦急忙將官網上的「台灣」改標註為「中國台灣」。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