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 談善言獲提名金像獎感心虛 __,金像獎,

談善言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對此感到心虛。90後藝人談善言早年參與電影《點五步》擔任女角開始受人注意,她更憑電影首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


談善言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對此感到心虛。


90後藝人談善言早年參與電影《點五步》擔任女角開始受人注意,她更憑電影首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雖然最後獎項由同劇的胡子彤奪得,但談善言坦言對獲提名已感到心虛。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與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解釋心虛的原因,她說:「我會擔心自己未有能力,或者好驚人哋畀咗個錯誤評價我,簡單嚟講,高估咗我。」

近日談善言的心情有所改變,由「心虛」變成「打個突」,原因她獲邀拍攝ViuTV新劇《婚外情》,有幸與陳錦鴻和鄧萃雯合作,令她大受壓力,想知道談善言點講兩位重量級演技派,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