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恨生又怕唔識教】羅仲謙:生個太百厭,我真係暈低! __,羅仲謙,

結婚三年,羅仲謙公開表示想生小孩,說到想生多少個,他似乎仍然在苦惱中:「我小時候還算聽話,但若生出來的小孩百厭得不得了,我便真的暈倒!」過了三年二人世 ...




結婚三年,羅仲謙公開表示想生小孩,說到想生多少個,他似乎仍然在苦惱中:「我小時候還算聽話,但若生出來的小孩百厭得不得了,我便真的暈倒!」

過了三年二人世界,家人對生孩沒有給予壓力,但羅仲謙自己則有生B時間表:「其實與太太計劃了今年內進行,但一直也只是計劃沒有實行,今年應該會實行,因為下半年真的會拍劇,所以會多點時間留港陪伴太太實行計劃,又可以拍劇,我覺得這樣都不錯!」

還未有小朋友,但羅仲謙已開始長憂99:「當你有了小朋友,還要十月懷胎,我想那十個月自己也會很擔憂!因為十個月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要保住胎兒是一件很小心的事,擔心得到後又會失去,所以有時候我也不敢說太多。因為有時候說得太多,老人家會覺得不太好,指我說得太多,所以自己也不會想太多,只要健康便可以,不會想是男還是女!」

與楊怡有否共識要生多少個小孩?「一個起兩個止,一個又好像會太悶,不過還是生完第一個再算,因為又不知道自己是否懂得教導,亦不知生出來的小朋友是否難教!」

他與華哥任達華主演的新電影《小Q》本星期便上畫,早前導演羅永昌接受訪問時已讚賞他的導盲犬訓練員角色演得十分神似。「既然要飾演導盲犬訓練員,不如便參與他們的工作,所以接受對方訓練了兩個月,每星期大概三天時間,最初便好像旁觀生一樣,去觀察他們怎樣訓練狗隻,發出指令,後期便開始讓我親自去做。我曾經帶着導盲犬前往超級市場,在訓練期間直接拖着狗隻進入超市,事前沒有申報,突然拖着牠走入去,你便會看到很多不同反應,可能有些人對導盲犬理解不太深,質疑為甚麼導盲犬可以進入超市?你亦會看見一些疑惑眼神,不過可能始終現場有些拍攝器材,又或者認得我,所以不會太干預,但這些都是我訓練的其中一部分,以劇中演員來說,我算是接觸得最長時間的一個!」

與牠們相處兩個月,羅仲謙自揭與導盲犬有個非常甜蜜的第一次。「人生中第一次與狗仔游泳,都是在這套電影中發生,未知導演是否安排作為一個回憶或者類似彩蛋的片段,拍下了我與小Q在小泳池游泳,自己也感覺很溫馨,我與自己的小狗也未試過,從來只是說了便算,經常說帶牠前往游泳,說了很久,但估不到在拍戲時與其他狗仔去了游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