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蝦頭中環開工拋事業線 力壓李佳芯白滑長腿 __,李佳芯,楊詩敏,蝦頭,

穿鬆身衫的蝦頭拋出事業線。(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視后李佳芯日前於中環與蝦頭(楊詩敏)拍攝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外景,李佳芯穿桃紅色上衣襯短褲,露出白滑長腿,不過未及蝦頭搶鏡,事關蝦頭穿上黑色鬆身衫襯藍 ...


視后李佳芯日前於中環與蝦頭(楊詩敏)拍攝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外景,李佳芯穿桃紅色上衣襯短褲,露出白滑長腿,不過未及蝦頭搶鏡,事關蝦頭穿上黑色鬆身衫襯藍色外套,當她大動作郁動時,便拋出深深的事業線,即時將李佳芯白滑長腿比下去。



當日下午,李佳芯與蝦頭在中環街頭開工,劇情講到李佳芯因事嬲了蝦頭,一度向她發脾氣,二人並發生拗撬,後來蝦頭認輸,向李佳芯賠個不是,但李佳芯仍氣在心頭,蝦頭於是狂扮鬼臉氹李佳芯開心。由於當日蝦頭穿濶領套裝,當她做大動作氹李佳芯時,不期然拋出事業線,認真養眼。



之後二人和好如初後一起離開,並聽街頭Busking,聽得十分陶醉。拍攝期間,有途人認出李佳芯和蝦頭並要求合照,二人也未有托手踭,其中一個媽咪抱住BB跟二人合照,李佳芯更母愛爆燈的撩BB玩。



採訪、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穿鬆身衫的蝦頭拋出事業線。(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蝦頭扮鬼臉氹李佳芯開心。 蝦頭扮鬼臉氹李佳芯開心。
和好如初笑餐飽。

和好如初笑餐飽。
聽Busking。

聽Busking。
日前李佳芯跟蝦頭中環開拍《愛美麗狂想曲》。

日前李佳芯跟蝦頭中環開拍《愛美麗狂想曲》。
李佳芯騷白滑長腿。

李佳芯騷白滑長腿。
李佳芯撩BB玩。

李佳芯撩BB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