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拒保候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方仲賢前日被警方拘捕。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前日(6日)在深水埗購買雷射筆後遭O記探員截查,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把他拘捕,他其後報稱不適,需 ...


方仲賢前日被警方拘捕。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前日(6日)在深水埗購買雷射筆後遭O記探員截查,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把他拘捕,他其後報稱不適,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據悉,方拒絕保釋候查,目前仍留醫明愛醫院。其代表律師今日(8日)表示,方今日已獲無條件釋放。據了解,方仲賢明天會召開記者招待會,以進一步交代事件。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拒保候查,已獲暫時釋放。警方保留檢控權利,案件繼續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跟進調查。

另外,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指,五名警員拘捕方仲賢時身穿黑衣而非軍裝,方不信任也屬正常,反而警追捕時向對方叉頸,行為暴力;又認為市民聚深水埗警署外聲援方,未有衝擊和騷亂,警方無必要發射催淚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