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朱千雪:朱千雪慳住嫁醫生 岑杏賢幫拖做攝影師? __,岑杏賢,朱千雪,

呢個老婆抵得諗呀~藝人朱千雪早前宣布與青梅竹馬、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結婚,兩人由細玩到大,性情相近,婚禮大事由朱千雪揸Fit,一向慳儉的她,決定不 ...


呢個老婆抵得諗呀~


藝人朱千雪早前宣布與青梅竹馬、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結婚,兩人由細玩到大,性情相近,婚禮大事由朱千雪揸Fit,一向慳儉的她,決定不會在港搞豪華婚宴,已定本月在峇里包下一間酒店舉行一個簡單婚禮,婚禮只邀請至親好友一同分享祝福,好姊妹岑杏賢、湯洛雯和蔣家旻都會飛峇里陪嫁。

早前千雪已陸續派帖,細心的她為出席的親友安排食宿,反而對自己慳到極,除婚紗並非出自名牌,更無安排化妝髮型攝影師同行,只找來岑杏賢操刀拍攝,認真慳住搞。據講她準備給好姊妹介紹老公的醫生朋友認識。而朱爸爸已準備定千萬嫁妝及物業送愛女,而朱媽咪日前亦陪愛女出外辦嫁妝。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