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麥美娟被指叫示威者「曱甴」 入稟控朱凱廸黃偉賢誹謗 __,朱凱廸,逃犯末路,麥美娟,

麥美娟指上月已分別向黃及朱發律師信,惟未有收到回覆,故今委託律師正式入稟法院。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今日(21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元朗區 ...


麥美娟指上月已分別向黃及朱發律師信,惟未有收到回覆,故今委託律師正式入稟法院。


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今日(21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元朗區議員黃偉賢停止及刪除對她的誹謗言論,包括有關失實貼文、單張等。麥指,二人早前向傳媒及在社交平台引述內容,指她上月18日在屏山鄉事委員會就職典禮上曾稱讚元朗鄉親驅趕示威者,還形容示威者為「曱甴」。

麥表示,已鄭重聲明完全沒有發表上述言論,批評黃的引述與事實不符,而朱在沒有求證言論是否屬實下,在社交平台製作圖像及宣傳單張轉述黃的言論,是嚴重影響她的聲譽,令人遺憾。

麥美娟又指,她於上月26日已分別向黃偉賢及朱凱廸發出律師信,惟未有收到二人回覆,故今日委託律師正式入稟法院處理事件。麥批評黃、朱二人作為議員,卻公開發表不盡不實及抹黑言論,行為極不負責任,認為香港正處於艱難的時候,即使立場、政見不同,亦不應扭曲事實,更不應以抹黑、誣衊的手段攻擊他人來達致其政治目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