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賤男一周】張致恒每日一鑊 __,張致恒,賤男,

張致恒上周四宣佈與雯雯雙喜臨門後,當晚即連環被舊愛數臭,至今一周,令開心事變醜事,他更被網民封為「新一代世紀賤男」。相關新聞:舊愛April不肯進食7 ...


張致恒上周四宣佈與雯雯雙喜臨門後,當晚即連環被舊愛數臭,至今一周,令開心事變醜事,他更被網民封為「新一代世紀賤男」。

相關新聞:舊愛April不肯進食

7月25日 「正印」狂轟追數

張致恒在網上宣佈婚訊,阿Sa等好友送上祝福。之後再貼出一家三口相,今年4月仍是正印女友的April留言狂轟兼追數,更傷心地寫上「我怕過唔到今晚」。



7月26日 踏五船爛形象

April的帖文引發被張致恒傷害過的情人們大控訴,踢爆他一腳踏五船,形象插入谷底,英皇宣佈擱置原定於9月在紅館舉行的BOYZ演唱會。

相關新聞:張致恒攬住現身疑註冊未婚妻撳錢上律師樓



7月27日  三舊愛齊聲討

張致恒其餘三位女友,分別是Moon、C小姐及S小姐齊齊接受訪問,拿出證據聲討賤男的惡行,大爆他勁講大話,同時媾三女及借錢不還。



7月28日 女友出埠偷食

阿Sa取消關注張致恒Ig,與他割席。有傳蔣家旻當年曾因誤做張致恒與莊端兒的第三者,曾想自殺,又爆出張致恒趁莊端兒離港工作,邀裕美回家過夜,卻遇着裕美生理周期搞到血染床單。



7月29日 借10萬還女債

有指張致恒找Kenny及Yumiko急借10萬還媾女債,兩舊愛C小姐及S小姐其後承認張致恒已還錢及道歉。傍晚張致恒在Ig首度就事件開腔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