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間醫院有醫護集會 轟警射眼「企圖謀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醫護人員戴上頭盔,手持「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標語。(黃金棋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不斷,昨(11日)晚警方在尖沙咀清場期間,疑以布袋彈 ...


有醫護人員戴上頭盔,手持「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標語。(黃金棋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不斷,昨(11日)晚警方在尖沙咀清場期間,疑以布袋彈擊中一名少女,致右眼破裂,引起市民不滿。今(12日)多間醫院醫護人員各自於醫院發起集會,表達對警方無視市民安全的不滿,集會醫院包括東區、瑪嘉烈及聯合等。

於東區醫院下午近1時,過百名身穿制服的護士及醫生等醫護人員聚集於主座大樓。大部分醫護人員戴上黑色口罩,部分更於右眼貼上紗布,以抗議警方射擊市民雙眼,亦有醫護人員戴上頭盔,集會醫護人員又手持寫有「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的標語。一眾醫護人員於個多小時的集會期間默站,約下午2時高叫「醫護救人,一視同仁」等口號後結束集會。

參與集會的黃小姐於東區醫院任職醫生,特意提早上班參與集會。她表示對昨日警察暴力清場情況感憤怒,「下下都射頭!」更於地鐵站內施放催淚彈,直言做法非常危險,催淚彈可能停留於通風系統,對市民健康極大傷害。

任職護士的陳小姐以紗布覆蓋右眼,她指是次集會是由數名護士昨晚討論後,再廣傳訊息。她直言因昨晚事件感憤怒,希望透過集會表達不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