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分別涉暴動罪及洩航班資料 國泰炒兩機師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國泰航空今表示,已中止兩位機師的僱傭合約。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牽連航空界,有兩名國泰機師分別因被控暴動罪及洩露航班資料,早前被停飛。國泰航空今(14日 ...


國泰航空今表示,已中止兩位機師的僱傭合約。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牽連航空界,有兩名國泰機師分別因被控暴動罪及洩露航班資料,早前被停飛。國泰航空今(14日)更表示,已中止該兩位機師的僱傭合約,其中一位正涉及司法案件,另一位涉及本月12日CX216航班運作時不當取用公司資訊。國泰重申,遵從所有營運司法管轄區監管機構的規定和指引。

其中1名被炒機師涉嫌參與上月28日的上環衝突,而被警方拘捕及控暴動罪。另一機師則於本周一(12日),網民發起到機場集會期間,在網上上傳一張國泰航班的駕駛艙顯示屏相片,被指向示威者「通風報信」,呼籲示威者在機場聚集。國泰早前曾回覆指,除有2名機長被停職,亦解僱了2名行為不當的機場員工。

內地民航局上周五(9日)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要求國泰航空滿足3大要求,國泰一日後即跪低,表明由於中國內地是國泰的主要業務,大部分航線,包括飛往歐洲及美國的航班均需經過內地空域,故法律上國泰有必要跟隨民航局的規定。

民航局曾批評國泰,先後發生飛行人員參與暴力衝擊,被控暴動罪卻未被停止飛行活動,以及惡意洩露航班旅客資訊等事件,存在嚴重威脅航空安全的隱患,造成惡劣社會影響,增加了香港輸入內地的航空安全風險。

此外,有自稱國泰員工在網上教路,指集會人士阻塞一號客運大樓航空公司登記櫃位,便可防止旅客經二號客運大樓出境。國泰接受查詢時稱,對於任何有可能威脅航空安全的不當且不專業行為都保持零容忍,一經發現,嚴肅處理。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