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遊行出發 寶康路行車線被遊行人士佔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人士約於2時30分出發。(黃偉邦攝)【15:10】遊行人士眾多,需經由寶豐路轉入寶康路,寶康路往單車館公園方向已被完全佔據。※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 ...


遊行人士約於2時30分出發。(黃偉邦攝)


【15:10】遊行人士眾多,需經由寶豐路轉入寶康路,寶康路往單車館公園方向已被完全佔據。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5:04】部分欲參與遊行市民由於未能擠入起點寶翠公園,故湧出寶豐路直接出發,寶豐路無法行車。

【14:30】隊頭出發。

【14:28】遊行申請人伍偉衡指,參與人數比他預期多,已安排80個糾察協助,有信心活動可和平進行。

【13:55】有由科大前往遊行的旅遊巴被警方截停,警方登記至少一輛旅遊巴學生的身份證,其中一名外籍學生因未有帶同身份證明文件被警方要求下車時,車上其餘學生高聲反對,警員口頭警告後放行。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示威不斷,更散落至各區,今午(4日)輪到將軍澳舉行遊行。下午近2時,集合地點寶翠公園約有1000人聚集,大部分身穿黑衣,而港鐵寶琳站外亦有身穿黃色背心的人士揮動港英旗。

參與遊行的人士會在寶翠公園出發,遊行至單車館公園中央草坪,活動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