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買筆被捕】大專天文學會號召今晚「教用」觀星筆 太空館提早關閉 __,觀星筆,

各大專院校天文學會的「老鬼」決定發起行動聲援,今晚(7日)8時在太空館外,以「雷射筆」教市民觀星。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購買觀星雷射筆,被警方以「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其間更疑被警員叉頸,需送院治理,惹起社會譁然。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指 ...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購買觀星雷射筆,被警方以「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其間更疑被警員叉頸,需送院治理,惹起社會譁然。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指各大專院校天文學會的「老鬼」(前學會幹事)發起聲援行動,藉今晚(7日)七夕、於8時在太空館外教導市民使用雷射筆觀星。康文署宣佈太空館今天提早關閉。

相關新聞:【買筆被捕】網民恥笑警觀星筆當雷射槍 案件主管曾被揭扮示威者



上述帖文又指,眾人正草擬聯署聲明,譴責警方拘捕購買觀星筆的學生是打壓天文學界。有網民笑言以後要「晚晚觀星」,更建議到警署附近觀星,亦有網民稱周五晚會觀賞流星雨。不過,網民對能否再買到觀星筆表示「疑慮」,笑言深水埗可能因販賣「軍火」而被「掃場」,又指帶望遠鏡出街可能被指「暴動」。



康文署表示,由於預計油尖旺區有大型群眾活動,九龍公園體育館、九龍公園游泳池、香港太空館及香港文化中心將提早於下午6時關閉。區內其他文康設施亦因應情況,可能於短時間內宣布提早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的安全。署方呼籲巿民前往該區場地前,應先致電有關場地查詢。

相關新聞:【李八方online】民建聯被揭藏「攻擊性武器」 克警到底做嘢未?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