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不平則鳴】挑機名牌 撐示威者 __,

今年4月 反對填海
已年屆88歲的黃夏蕙近年不平則鳴,關心社會大小事,幫助弱勢社群發聲,可謂巾幗不讓鬚眉,深受網民愛戴。相關新聞:《舒特拉的名單》Anna撐港抗爭今年8月 ...


已年屆88歲的黃夏蕙近年不平則鳴,關心社會大小事,幫助弱勢社群發聲,可謂巾幗不讓鬚眉,深受網民愛戴。

相關新聞:《舒特拉的名單》Anna撐港抗爭



今年8月 香港之路

夏蕙姨加入人鏈行列,配合大會呼籲亮起手機燈,受訪時表示:「和平表達訴求係冇問題。」



今年4月 反對填海

夏蕙姨為環保團體扮美人魚拍短片反對「明日大嶼」填海工程,並指:「要本住慈悲之心,愛護咁靚嘅海洋。」

相關新聞:Lay媽被捐器官 鬧爆網民



去年7月 告別菜街

旺角西洋菜街殺街前夕,夏蕙姨跟艾美琦等到菜街義唱,提議政府可放寬不影響其他人的街頭表演。



去年4月 撐南生圍

南生圍接二連三被縱火,夏蕙姨在fb留言:「下次再燒,我就讓半球或者唔着衫咁影,實行抗議呀!」



2014年 撐起雨傘

佔領旺角人士被謾罵,夏蕙姨擔心暴力清場發生流血事件,現身勸示威者離開。12月,佔領銅鑼灣清場前一晚,還現身集會打氣。



2013年4月 支持罷工

葵涌貨櫃碼頭工人罷工爭取合理待遇,親身到罷工現場派生果,更為示威者按摩。



2013年3月 反LV格仔

名牌LV控告香港小商戶侵權事件,夏蕙姨帶着格仔餅到中環旗艦店挑機,更親自撰寫求情信。



2012年1月 挑機D&G

意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禁止途人在櫥窗外拍照,夏蕙姨以「潮人」打扮踩場在D&G門前大影特影,以行動向強權說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