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黎智英讚特朗普將貿戰掛鈎 學者轟言行如漢奸 __,修例風波,特朗普,逃犯末路,黎智英,

黎智英(圖)公然讚賞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中美貿易戰與反修例示威掛鈎。先被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多次點名炮轟為禍港幕後黑手,再遭中共中央政法委點名為禍港4人 ...


黎智英(圖)公然讚賞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中美貿易戰與反修例示威掛鈎。


先被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多次點名炮轟為禍港幕後黑手,再遭中共中央政法委點名為禍港4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繼續透過外國傳媒唱衰香港。時事評論員及學者狠斥黎智英言行如漢奸所為,招徠境外勢力妄圖插手香港事務,「或令『港獨』勢頭愈演愈烈!」

黎智英昨日(18日)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公然讚賞美國總統特朗普把中美貿易戰與香港的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掛鈎,形容香港的示威者是爭取民主、自由,恰好是美國和香港一直堅持的核心價值,希望美國可以幫助香港的示威者。

黎又在訪問指,港人仍未爭取到真普選,一日未實現真普選,香港的自由會慢慢被北京蠶食,又指若修訂《逃犯條例》獲通,香港的金融體系會崩潰,香港會完蛋。

時事評論員陳雲生炮轟黎智英為民族恥辱,唱衰香港行為無恥,「連吳三桂都過之而無不及」。陳指過往不少市民懷疑目前香港亂局與中美貿易戰有關,但一直未有證據而不說出口,隨着中央政府點名批評黎智英,加上黎今次受訪所言直接和應特朗普,行為猶如與特朗普「唱雙簧」。陳更以「妓女」比喻黎的所為,「好似一個妓女以前暗娼,但當個個都知佢係妓女之後,佢索性拋頭露面,喺街頭拉客!」

陳雲生又反駁黎智英指香港遭蠶食,以及金融體系面臨崩潰的說法,他認為香港有言論自由,「如果自由受限,攪亂香港嘅黎智英一早應該被捕,《蘋果日報》一早被封香港似乎仲有『亂噏自由』,《蘋果日報》就係最佳例子!」陳指香港經濟目前或多或少受到亂局影響,令外資抱持觀望態度;但他認為當亂局得以平息,外資基於本身對中國信任,加上香港經濟開放,就會對營商抱持信心。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評,黎智英借用境外勢力干預香港,舉止如漢奸所為。陳認為特朗普近來似乎有意將香港視為中美貿易戰當中的談判條件,無疑令香港情況更為複雜,他指黎智英早前處心積慮到美國游說當地政要插手香港事務,或給予港獨人士錯誤希望,讓該等人士「以為有美國撐腰」,令港獨勢頭更為激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