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稱見不合作運動就驚 沒阻塞鐵路有進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市民在九龍塘站月台舉標語,呼籲勿忘白衣人元朗襲擊事件。(胡家豪攝)白衣人在元朗西鐵站襲擊市民事件發生剛好1個月,網民不滿警方至今未作出任何檢控和港鐵 ...


有市民在九龍塘站月台舉標語,呼籲勿忘白衣人元朗襲擊事件。(胡家豪攝)


白衣人在元朗西鐵站襲擊市民事件發生剛好1個月,網民不滿警方至今未作出任何檢控和港鐵處理事件手法,今早(21日)在港鐵九龍塘站進行不合作運動。參與人士在站內手持平板電腦播放片段、展示標語,該站運作未受嚴重影響。市民吳小姐指,年輕人的抗爭行動有進步,沒影響其他人利益,相較之前阻塞鐵路車門做法,某程度影響到市民,若重複再阻車門關閉,有機會失去民意。

她表示,香港人很善忘,認為今次年輕人的行動有助喚起巿民記起元朗襲擊,以及太古站警員施放胡椒彈事件。她指港鐵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維持站內秩序保護市民,但至今都未有清晰交代上述事件。

另有市民表示,不應以阻塞鐵路或機場的行動影響他人,「我見到不合作運動就驚」,擔心有關行動會影響他上班。不過,他認為當有如此多的港人上街表達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政府就應該回應,但示威者不應以暴力行為要挾政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