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荃灣「白衫軍」街頭追打黑衣女 殺聲震天打到頻嗌救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西樓角路白衫軍追打黑衣女,打到嗌救命。(互聯網)【01:00】荃灣二陂坊有兩批人士發生激烈爭執,互相指罵後繼而發生打鬥,有人手持鐵通、玻璃樽及平底鑊追 ...


西樓角路白衫軍追打黑衣女,打到嗌救命。(互聯網)


【01:00】荃灣二陂坊有兩批人士發生激烈爭執,互相指罵後繼而發生打鬥,有人手持鐵通、玻璃樽及平底鑊追打,殺聲震天,在場駐足圍觀人士亦起哄叫囂,涉嫌打鬥人士其後四散。大批防暴警隨後到場,並由眾安街向街市方推進,驅趕在場人士。警方在兆和街附近截查多名青年,現時在區內推進驅趕懷疑示威人士。

據了解,事緣於今晨一時左右,一批示威者與多名白衣男在二陂坊發生激烈爭執,其後有在場人士被人用強力激光照射,街頭大混戰一觸即發;雙方且戰且走,其時雙方追至附近一條條巷,並隨手檢起巷口一個大型回收箱內玻璃樽互毆,與此同時,樓上亦有人向樓下掟樽,地上散滿碎片,部分大型回收箱翻倒,亦有人當場頭破血流跑出後巷,其他在場人士見狀亦爭相逃命,場面混亂,繼而有防暴警趕至控制場面及展開調查。

荃灣懷疑發生無差別襲擊事件,約於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荃灣西樓角路近港鐵站對開一條行人天橋底,有大約3名身穿白色上衣男子,圍毆數名黑衣男女,據相信路經市民拍得畫面,顯示遇襲一方,有2至3名黑衣人士已被打至倒地,而在另一位置,即就近天橋底石級旁,一名黑衣女子,更遭大約4名大漢追打,復被人按在地上,施以拳腳交加,她被打至發出連番慘叫,且頻頻大嗌救命,叫聲悽厲,聞者心酸更心寒。被按在地上遭人猛打黑衣女子,其後連同同行男女驚逃,而施襲者得逞後施然而去。

事發時,一名男子偕友人經過,聽聞慘叫聲往察看,發現有人遇襲倒地,手腳受傷,並受驚哭泣,事主隨身物品散落地上;他隨即上前協助將物品檢回予事主,事主各人隨後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