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自己搬行李】鄭秀文歐遊樂而忘返 首次體驗碌卡去小便 __,鄭秀文,

Sammi與好友繼續歐洲之旅。(IG圖片)
鄭秀文(Sammi)自上月完成演唱會後,本月初與老公許志安、張衞健夫婦,及會合已移居英國的雷頌德夫婦等,展開歐洲之旅,他們先後飛往英國、維也納、布拉格 ...


鄭秀文(Sammi)自上月完成演唱會後,本月初與老公許志安、張衞健夫婦,及會合已移居英國的雷頌德夫婦等,展開歐洲之旅,他們先後飛往英國、維也納、布拉格等。在旅程中度過47歲生日的Sammi,這兩天在布拉格遊覽時,都有影相貼上社交網,還分享他們旅程中的經歷,最搞笑是她首次碌信用卡去小便。



Sammi今日凌晨在IG貼了相和片,原來他們要離開布拉格,要坐4小時火車去另一個地方,Sammi在自拍片中影住自己,及後排的張衞健和雷頌德,惟獨沒有安仔。Sammi更留言表示,他們只有5分鐘時間搬行李落車,「只有五分鐘讓所有乘客搬行李下車,其實好緊張。(滴汗!)我們都要系統策略性地一件一件先排好,不過,mi好喜歡這些過程,分工合作彼此幫忙,好有愛。因為,當人回憶,相處細節總是最甘甜的。」



而較早前她上載了一張合照,她還分享一些有趣的經歷,她寫道︰「好朋友好兄弟姊妹聚在一起,難得的同遊。很多美好有趣的過程;一起在機場狂跑了半公里趕搭飛機,狂奔狂標汗。一起在陌生的國度(車站)拖着行李乘搭火車,然後首次發現需要碌credit card 去小便。還有,一起在船上海上迷失方向(我澄清不是因為我揸船啊!)」而Sammi亦有提到今次旅程令她放鬆了自己,她寫道︰「至於我自己,這個行程,感覺像一個放鬆自己的時刻,把之前進行演唱會的橡筋徹底放鬆。坦白說,仍未能緊密工作,先前的演唱會完全耗盡力氣,身心很累,年紀大,身體復原慢。」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Sammi與好友繼續歐洲之旅。(IG圖片) Sammi貼了同雷頌德太太及張茜的合照。(IG圖片) Sammi貼了同雷頌德太太及張茜的合照。(IG圖片)
Sammi日前貼了這張揸船相,事後她表示曾在船上迷失方向,但不關她揸船事。(IG圖片)

Sammi日前貼了這張揸船相,事後她表示曾在船上迷失方向,但不關她揸船事。(IG圖片)
Sammi笑指在布拉格吃越南粉。 (IG圖片)

Sammi笑指在布拉格吃越南粉。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