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邱芷微 (前名:邱美薇):賈名媛封盤!邱芷微孖男友睇舖啜啜啜 __,邱美薇,

Wow!好Sweet呢!藝人邱芷微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賈名媛」,劇中她的「搶仔」手段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與「熊若水」呂慧儀爭「龔燁」 ...


Wow!好Sweet呢!


藝人邱芷微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賈名媛」,劇中她的「搶仔」手段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與「熊若水」呂慧儀爭「龔燁」張景淳歡心,又喜歡炫耀有很多男朋友,惟現實中她用情專一。據知,她與武打演員陳志忠(Wilson)拍拖5年,男方曾參演多套無綫劇集,包括《包青天再起風雲》、《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和《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與女友一樣熱愛演戲。

互餵燒賣

雖然二人愛得低調,不過近日戀情終於曝光。日前下午1時許,二人現身西環一間店舖,與裝修公司職員一起商量裝修。見Wilson與職員研究,Chelffy則在旁拍下舖內環境作參考。之後二人到附近的傢俬店,專心睇不同的細櫃,相信是為新店張羅用品。

睇完傢俬,Wilson放下戒心,主動拖Chelffy逛街,他們細聲講大聲笑,到附近小食店買魚蛋、燒賣和雞蛋仔醫肚,見二人互餵對方兼抹嘴,情到濃時更肉緊咀嘴,認真甜蜜。期間落樓梯,Wilson搭實女友膊頭,Chelffy即送「肉嘴」獎勵,男方即將女友一擁入懷,愛得難捨難離。

視男友為結婚對象

Chelffy受訪時直認與男友拍拖5年,視他為結婚對象,並一起投資開兒童演藝教育中心:「我哋感情好穩定,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希望大家慢慢行到呢步。開呢間舖係Wilson一直嘅夢想,除咗有得學唱歌跳舞外,亦會特別注重學功夫,希望傳承功夫文化,所以一齊夾份投資咗近7位數。雖然依家市道麻麻,但有信心可以做好,同埋我哋有投資健康食品嘅生意,再開學校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