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童年同嚴父關係疏離】主動修補父子情 劉青雲拖實老爸覆診:佢細過點拖我,大個我就點拖佢! __,劉青雲,

說到圈中「絕世好男人」,除了陳豪外,另一位必定是劉青雲。愛錫太太便已經眾所周知,原來他還十分孝順。這日看見他陪伴爸爸前往覆診,沿路寸步不離,最後更送上 ...




說到圈中「絕世好男人」,除了陳豪外,另一位必定是劉青雲。愛錫太太便已經眾所周知,原來他還十分孝順。這日看見他陪伴爸爸前往覆診,沿路寸步不離,最後更送上的士,替他扣好安全帶才離開。

「有時候會扶着他橫過馬路,因為他年紀已很大,小時候他怎樣拖着我,現在我便怎樣拖着他。」青雲說。

平日經常看見青雲陪伴太太拍拖撐枱腳,但今次青雲身旁的卻不是Amy,而是他的爸爸。這日見他戴着口罩現身中環,剛陪伴爸爸覆診,劉爸爸雖然撐着拐仗,不過精神尚算不錯。沿路青雲一直替爸爸拿着一個紙袋,雖然他未有伸手扶着爸爸,但一直走得很慢,遷就老人家的步伐。兩父子在中環漫步,更一直有說有笑,十分溫馨。去到的士站,青雪打開車門,攙扶爸爸上車。待爸爸坐好之後,更替他扣上安全帶才離開,非常細心。

雖然現時看他們兩父子關係這麼好,其實青雲曾經說過,童年也有過不快經歷,因為小時候與爸爸很有距離,更表示覺得自己長得不夠可愛,所以爸爸才會抱其他小朋友,但卻從來沒有抱過自己。劉爸爸原來還是一位嚴父,青雲小時候便經常被爸爸體罰,他更指這些童年陰影,令他長大後性格變得很古怪,很害怕與陌生人相處。至於為甚麼與Amy不生育,都是與這個陰影有關。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青雲亦知道劉爸爸其實很愛錫他,現時長大後,更懂得怎樣與爸爸相處,父子關係更愈來愈好。

「我記得以前在電視台工作,還未拍拖的時候,每次出埠工作一個月也不會致電回家,即是不會致電爸爸關心家庭近況,真的不會!現在便會了!經常回家探望親人,長大後便會這樣做。」青雲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