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黃心穎:黃心美姊妹遊台 黃心穎繼續冇影 __,黃心穎,黃心美,

會唔會係心穎揸機?藝人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暫告一段落,她繼續潛水,有傳離港到美國讀書,而她的家人亦再度活躍於社交網。黃心妙上載了與黃心美及黃心慧到 ...


會唔會係心穎揸機?


藝人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暫告一段落,她繼續潛水,有傳離港到美國讀書,而她的家人亦再度活躍於社交網。黃心妙上載了與黃心美及黃心慧到台灣的旅行相,她們在當地景點留倩影,心妙留言:「真的熱到要溶化的感覺,相聚的快樂,再熱都沒有關係。」還表示黃氏開心相聚在一齊,但美中不足,四姊妹中獨欠黃心穎身影。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