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周日遊行遭反對 警方僅批維園集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只批准維園集會。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示威不絕,民陣早前決定周日(18日)發起大遊行,下午3時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遊行至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 ...


警方只批准維園集會。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示威不絕,民陣早前決定周日(18日)發起大遊行,下午3時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遊行至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民陣今日(15日)收到有關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警方批准民陣在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在維園集會,但禁止民陣在當天舉行公眾遊行及在遮打道行人專用區的集會。

民陣對警方的決定表示極度的不滿,認為警方反對民陣舉辦安全合法和平的遊行是罔顧公眾的決定。民陣已向公眾活動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民陣會先嘗試從上訴機制挑戰警方的決定,等待上訴有裁決之後,會盡快交代應變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