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關智斌:好消息!關智斌紅館騷加開一場 __,關智斌,

恭喜晒!早前關智斌(Kenny)受張致恒(Steven)負面新聞拖累攔置9月14日的紅館演唱會,但Kenny集氣成功,終圓16年紅館夢,成功首度踏上紅 ...


恭喜晒!


早前關智斌(Kenny)受張致恒(Steven)負面新聞拖累攔置9月14日的紅館演唱會,但Kenny集氣成功,終圓16年紅館夢,成功首度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更得同公司的英皇歌手鼎力支持任嘉賓,出陣容包括有有張敬軒、古巨基、容祖兒及Twins。而今晚再度傳來好消息,英皇宣布演唱會加場9月13日一場,合共兩場。

而Kenny和Twin今晚擔任容祖兒紅館演唱會嘉賓。Kenny向祖兒和同任嘉賓的Twins分享加場喜訊,Kenny更開心到一度碌地,祖兒連聲恭喜Kenny之餘,更承諾Kenny的騷,她們三位師姐同樣都在場。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