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張致恒: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張致恒正式入紙娶雯雯 __,張致恒,

張致恒正式入紙娶雯雯。歌手張致恒早前突然宣布與粉絲雯雯將會結婚兼已做爸爸,但他被揭「一腳踏五船」後,形象插水,連日來他在社交網發文,公開道歉信,指對不 ...


張致恒正式入紙娶雯雯。


歌手張致恒早前突然宣布與粉絲雯雯將會結婚兼已做爸爸,但他被揭「一腳踏五船」後,形象插水,連日來他在社交網發文,公開道歉信,指對不起前度梁皓恩(April),更表示會做好爸爸和老公這個責任!

早前已發聲明以未婚妻稱呼雯雯的他,原來早在上月底已正式入紙註冊,擬結婚通知書終於曝光,見二人報稱不同的地址,而雯雯真名叫區燕雯,比他細六年。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