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市民手拉手 築「香港之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尖沙咀,有車輛行經時一度受阻。(陳德賢攝)【21:00】晚上9時活動結束,多區參與者陸續散去。※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 ...


在尖沙咀,有車輛行經時一度受阻。(陳德賢攝)


【21:00】晚上9時活動結束,多區參與者陸續散去。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20:30】有參與人士登上獅子山築人鏈並亮起手機。

【20:07】手拉手市民一度企出太子道西行車線,但不久即站回行人路。

【20:00】到達原定8點組人鏈的時間,市民手拖手開着手機閃燈,高呼「香港人加油」。

【19:30】黃埔站外,紅磡碼頭及海旁一帶聚集大批人士等候築成人鏈。

網上號召今晚(23日)進行「香港之路」築人鏈活動。晚上7時許,多區港鐵站外已有大批市民聚集,準備手牽手。尖沙咀街頭亦有部分人士拉起手,更走出馬路,交通一度受阻。

旺角方面,旺角中心一帶人頭湧湧,他們一個接一個由港鐡旺角站延伸至前往旺角東站的行人天橋。在觀塘站,參與者由D1出口延伸至藍田方向。港島方面,中環、太古廣場愈夜愈多人,西環則有人離開原定的皇后大道西在西邊街集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