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女模熱舞裙底走光!無碼照流出 網掀暴動 __,

女模熱舞裙底走光!無碼照流出 網掀暴動
女模熱舞裙底走光!無碼照流出網掀暴動26歲女模吳采臻(Grace)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近日在節目上和新生代「零死角女神」羚 ...




女模熱舞裙底走光!無碼照流出 網掀暴動


26歲女模吳采臻(Grace)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近日在節目上和新生代「零死角女神」羚小鹿PK舞蹈,只見吳采臻使出渾身解術,穿著超短緊身裙扭腰擺臀,渾圓屁股蛋呼之欲出,不過跳到高潮的一幕時,卻因尺度問題被後製上「小草莓」圖案遮擋,為了滿足滿足網友的好奇心,節目2日在官方IG公開「無碼版本」,粉絲都暴動直呼,「這樣太危險」。





▼吳采臻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吳采臻IG)



吳采臻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的「新舊妹PK」單元,只見她和4名舞者扮成性感OL,一開始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開衩迷你褲裙,露出逆天美腿,跳到一半時突然脫掉外套,秀出白色內搭背心,渾圓胸型和性感深溝一覽無遺,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大喊「凍未條」,不過,由於吳采臻的裙子實在太短,導致她在鏡頭前頻頻走光,其中一幕她與舞者們轉身扭臀的畫面,播出時似乎礙於尺度,臀部下方全被後製上小草莓圖案,讓網友失望喊「節目組一直(放)愛心是?」


▼吳采臻上節目大跳性感熱舞,因裙子太短背後製遮住重點部位。(圖/翻攝自吳采臻IG、綜藝大熱門Youtube)






沒想到,節目官方IG小編似乎聽到大家的心聲,在播出過沒多久,特別選在深夜公開「無碼版扭臀照」,並發文寫道「不要再說大熱門是草莓園了!484(是不是)忘記我們是普遍級九點綜藝啦齁!」只見5位舞者的屁股蛋大方見客,尤其是中間的吳采臻,絕對領域引人無限遐想,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留言,「這樣太危險」、「圖片有味道」、「小編加薪」、「以後我會多來ig的」、「今晚又睡不著了」。


▼節目官方IG深夜公開無碼照。(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IG)


















(@hotdoor_night)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