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稱不設獨立調查非警抗拒 閉門錄音揭林鄭謊話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林鄭月娥昨表示,並非因為有部分警員抗拒而不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香港因《逃犯條例》風波出現連場示威衝突,示威者一直提出五大訴求,當中包括成立獨立調查委員 ...


林鄭月娥昨表示,並非因為有部分警員抗拒而不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香港因《逃犯條例》風波出現連場示威衝突,示威者一直提出五大訴求,當中包括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惟特首林鄭月娥多次表明並不適合,昨日(27日)更否認拒絕成立調委會與警隊抗拒有關。不過,今日(28日)有傳媒披露林鄭前日(26日)出席閉門會議的錄音,席間她稱警隊對有關訴求抗拒,說法明顯有異。

林鄭月娥昨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重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不適合,因監警會有其獨立性,強調並非因為有部分警員抗拒而一直拒成立調委會。

然而,有傳媒取得林鄭月娥出席前日閉門會議上的錄音,林鄭當時指得悉很多人希望徹查警隊濫權,行動有否違反規則等,但警務處對此建議抗拒很大。此外,林鄭月娥又指現時3萬多人的警隊對政府處理目前亂局尤其重要,作為行政長官難以貿貿然影響警隊的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