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田蕊妮:被無綫封殺?田蕊妮解畫:開完騷會放假 __,無綫,田蕊妮,

有傳田蕊妮因網上言論而被無綫官方微博「封殺」,佢今日就咁講…無綫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演員田蕊妮、曹永廉、林凱恩、林宣妤與應屆港姐在將軍澳某酒店 ...


有傳田蕊妮因網上言論而被無綫官方微博「封殺」,佢今日就咁講…


無綫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演員田蕊妮、曹永廉、林凱恩、林宣妤與應屆港姐在將軍澳某酒店出席「綻放中年少女心」宣傳活動。

有傳田蕊妮因網上言論引起內地網民不滿,除了遭無綫官方微博「封殺」未有宣傳她的新劇,甚至傳取消她出席《她》宣傳活動及遭無綫雪藏,田蕊妮笑說:「我依家咪出咗嚟宣傳,哈哈。嚟緊九月頭有另一個《她》宣傳,自己就忙緊演唱會綵排寫緊稿。(TVB工作減少?)完咗演唱會會放吓假先,都係安排好咗嘅,依家努力做好當前嘅工作。(放假放幾耐?)唔知,之後未有工作計劃。(官方微博刪除《她》宣傳?)唔知,要問番公司。」

她又指公司沒有提醒她要注意網上言論:「嗰次我都係睇到啲嘢,有個感覺,有個自然反應,唔關政治事。」她稱亦未有留意報道指無綫會因藝員言論惹內地不滿而換角,認為演員很被動,這是公司的商業決定。她覺得社交平台是分享感受及生活點滴的地方,自己會繼續分享感受。

講到將舉行的演唱會,田蕊妮自言開始感到緊張,因是棟篤笑的形式,要自己度稿,又要記歌詞,老公也有給意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