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教育界黃雨下遊行 不滿警方濫用暴力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會宣布提前起步。(何天成攝)【11:54】遊行隊頭抵達終點禮賓府。【11:30】黃色暴雨警告現正生效,大會宣布因天雨關係提前起步,隊伍由遮打花園出發 ...


大會宣布提前起步。(何天成攝)


【11:54】遊行隊頭抵達終點禮賓府。

【11:30】黃色暴雨警告現正生效,大會宣布因天雨關係提前起步,隊伍由遮打花園出發。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爆發以來,多個界別團體先後發起遊行集會。教協今早(17日)發起「教育界大遊行」,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再遊行至禮賓府,要求政府立即回應五大訴求,又促警方停止濫暴,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事件。

早上近11時,數百名身穿黑衣的教師到達遮打花園,部分人手上戴上白絲帶,手持「守護下一代良知」的標語。不過由於現場下大雨,大部分集會人士在花園外圍的有蓋行人通道避雨。集會在11時開始,約500名集會人士走到花園中間。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發言指,政府泯滅良知,不願回應市民訴求,警方又在多次遊行集會中暴力鎮壓年輕人,不少都是教師過去或現時的學生,冀透過今日集會遊行,表達教師的良知及對下一代的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