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余詠珊愛將】無綫藝人黃庭鋒疑欠債 遭在電視城外牆用噴漆追債 __,余詠珊,無綫,黃庭鋒,

攝影:林奇
現年30歲的黃庭鋒(Telford)曾經在NowTV做過體育節目主持,其後在16年有指因同時兼備口才和外貌而得到余詠珊賞識,轉投無綫主持奧運賽事,17 ...


現年30歲的黃庭鋒(Telford)曾經在Now TV做過體育節目主持,其後在16年有指因同時兼備口才和外貌而得到余詠珊賞識,轉投無綫主持奧運賽事,17年更以藝人身份拍劇,在去年台慶獲得終極大獎得主,得到過百萬的獎金和獎品,雖然當時有不少觀眾直言對他感到陌生,但之後在新劇《救妻同學會》飾演「賤佬」終被網民留意,最近還被安排參與汪阿姐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



今晚《蘋果》發現無綫電視城門外掛了一幅大型黑色帆布,經了解後發現原來有人用黑色噴漆寫上:「TVB 黃庭鋒欠債還錢$」字句,不過相信因清潔工人已經收工,惟有用黑色帆布遮上,稍後再安排清洗。《蘋果》曾經向Telford求證,但未有回覆。



Telford曾經到日本留學,本身懂日文、英文、廣東話和普通話四種語言,讀書時期曾經代表學校去阿根廷與智利踢校際賽,奪得MVP(最有價值球員)獎,他原本有機會去阿士東維拉與狼隊青年軍試腳,但因撞正考試而被迫放棄,無緣成為職業球員。畢業返港後他在國際學校做體育老師,還半工讀在中文大學修讀體育文學碩士課程,雖然他曾經因為太辛苦而想過放棄,不過最後幾經波折終於畢業,他曾在訪問上表示,當日放棄高薪厚職做全職藝人,內心都有掙扎過,幸好有積蓄,再加上有父母支持,總算捱得到。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攝影:林奇 今晚《蘋果》發現電視城一幅外牆掛上黑布。 今晚《蘋果》發現電視城一幅外牆掛上黑布。



經了解後發現是追債字句。

經了解後發現是追債字句。



黃庭鋒近期有不少演出機會。(資料圖片)

黃庭鋒近期有不少演出機會。(資料圖片)
黃庭鋒去年在台慶得到終極大獎。(資料圖片)

黃庭鋒去年在台慶得到終極大獎。(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