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白衣人現身荃灣二陂坊 多輛警車兜截 __,修例風波,白衣人,逃犯末路,

網傳二陂坊有白衣人出沒。(互聯網)網傳荃灣二陂坊附近有持鐵通的白衣人出沒,據知有人操普通話,喝令途經的青年人離開,有6輛警車到場。據一名男街坊透露,與 ...


網傳二陂坊有白衣人出沒。(互聯網)


網傳荃灣二陂坊附近有持鐵通的白衣人出沒,據知有人操普通話,喝令途經的青年人離開,有6輛警車到場。據一名男街坊透露,與朋友途經上址時突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喝停,他憶述:「佢喺度問嘢,但唔明佢問咩,後來佢用普通話問我哋去邊,又話呢條路行唔通,叫我哋行出去……我覺得好擔心,香港係法治社會,依家好似畀人恐嚇咁,警方要派人嚟巡」。

一名市民陸先生,較早前他駕車經過現場,準備到上址間食肆幫襯,留意到有一間類似文化機構的地方,旁邊有一條小巷,目睹有一批戴口罩及手套青年登樓,並有多名操普通話人士與他們在一起,聚集在梯間,且同是穿白衣,感到氣氛不尋常,並對該班人出現在該處存有疑問,估計上址是他們駐守的基地。

他又稱,作為香港人,不管本身是市民或其他人士,也不想有人受傷,而他較早前聞得會有一批白衣人士到該帶聚集,並會襲擊其他在場人士,對此甚表關注及憂累,並與友人到來了解。他又表示,友人約於晚上10時半左右報警,惟至大約晚上11時半左右,仍不見有警員落車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