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黎智英參與非法遊行 李卓人長毛傍住 __,修例風波,李卓人,梁國雄,逃犯末路,長毛,黎智英,

黎智英(右一)與梁國雄(右二),以及吳文遠(左一)於遮打花園集會。(袁志豪攝)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已持續逾兩個月,民陣原定於今日(31日)於中環遮 ...


黎智英(右一)與梁國雄(右二),以及吳文遠(左一)於遮打花園集會。(袁志豪攝)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已持續逾兩個月,民陣原定於今日(31日)於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和遊行,遭警方發反對通知書而取消,但仍有不少市民到港島區遊行,其中過往曾多次現身反修例遊行,及帶頭「扮指揮」的壹傳媒黎智英今亦有現身,他與曾將黎的部分捐款「袋住先」長達9個月的時任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一同現身灣仔修頓球場,並唱聖詩及叫口號,涉參與非法遊行。


黎今日沒有與其他示威者一同身穿黑衣,改為穿藍色上衣出席。對於警方在「8‧31」前夕進行大搜捕,過去兩日一連拘捕9名知名社運人士、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黎形容只是一個開始,稱:「呢個係恐嚇,等啲人今日唔敢出嚟。」揚言「唔可以被大搜捕嚇怕」。黎李二人及後往中環方向前進,在灣仔警察總部、夏愨花園對開金鐘道附近時,有人為黎阻擋馬路上的車輛,讓黎胡亂橫過馬路。


及後黎一度到達中環聖約翰座堂唱歌,最終返回中環遮打花園,與曾於2012年涉嫌以立法會議員身份秘密收受黎25萬港元捐款的「長毛」梁國雄,以及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會合,並於遮打花園集會、叫口號,期間一度因雨勢太大需要避雨。至下午約3時40分,黎沿中環地鐵站到達國際金融中心(IFC)附近登上座駕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