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到屯門警署大撒溪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走到屯門警署外撒溪錢。(陳章存攝)【22:50】示威者走到屯門警署外撒溪錢,並高叫口號「香港警察還眼」。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抗爭不絕,有網民在 ...


示威者走到屯門警署外撒溪錢。(陳章存攝)


【22:50】示威者走到屯門警署外撒溪錢,並高叫口號「香港警察還眼」。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抗爭不絕,有網民在盂蘭節前夕,今(13日)傍晚在屯門發起「祈福」活動,寓意驅走「妖魔惡靈」,在屯門天后廟外,約60人焚香燒衣紙,更有人跪祭早前墮樓身亡的多名市民。集會人士大撒溪錢,更有人稱要燒一份予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父母。

另外,在九龍城亞皆老街遊樂場亦有盂蘭盆念佛煙供法會,20人念佛上香並為示威傷者祈福,現場氣氛和平,未見警察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